Closed.

【多CP】如果你一觉醒来变成猫

Summary:OOC 受视角 厂荡/多萝/驼妹/姐言

攻视角 


多萝

赵志铭一觉醒来只觉得李汭燦变得高大了不少。抬起手准备揉了揉眼睛,就发现自己的手变成了一只猫的爪子。

“喵!”赵志铭受惊吓了,想要叫醒李汭燦,却只是发出了高昂的喵叫,并没能唤醒李汭燦。

赵志铭看着镜子里自己四肢着地的躯体,快要崩溃了。

我我我我我我……怎么变成猫了ㅠㅠ

不得不说,赵志铭适应环境的能力还是在线的,不一会儿,他就熟悉了自己的身体,还嫌弃自己瘦小的身材。

爱酱:不是说十只橘猫九只胖吗?

李汭燦翻过了身子,发出轻轻的声响,小橘猫的耳朵动了动,随后轻巧地跳上李汭燦的床,窝在李汭燦暖和的被窝里。

小橘猫是被李汭燦的狐叫惊醒的。

“你谁?爱萝莉呢?”

小橘猫舔了舔手后将口水抹到脸上,心想爱萝莉在这儿呢!小橘猫受不了孜孜不倦的铃声,跳下床找到手机,叼到李汭燦面前,狠狠地咬了一口李汭燦。

“你是爱萝莉?”姬星逮住了蠢蠢欲动的小橘猫,不让他去吃基地里的猫的饭。小橘猫轻易地挣脱了姬星的束缚,敷衍地喵了一声,蹲在碗架前吃了别人的猫的饭。

吃完饭又被李汭燦薅了一堆毛后,小橘猫窝在姬星买的猫窝里睡到天荒地老。这一睡就睡到了训练赛结束后。小橘猫眼睛动了动,趁着姬星不注意时通过半掩的办公室们离开了房间。

小橘猫灵敏地跳上李汭燦的位置,姬星气急败坏地追着他。李汭燦迅速关了摄像头和麦克风,看着它。小橘猫不好意思了,记忆起李汭燦暖和的小肚子,眼睛一转,就跳进李汭燦的肚子。

爱酱:好暖好暖!


驼妹

这什么啊?

田野看着镜子里和小浣熊如出一辙的蓝眼睛和毛,和爱酱产生了同样的情绪。

“喵。”这一秒包含了田野无限的崩溃。

金赫奎动了动身子,田野跳上床用舌苔舔金赫奎的脸。

“小浣熊?你爹呢?”田野听到金赫奎的话,生气了,狠狠地咬了金赫奎一口。

渣男石锤,连男朋友都认不出。

阿布这儿的猫粮怪好吃的,田野吃完一碗猫粮后一转头就看到一只小橘猫看着自己,随后小布偶猫就听见小橘猫说话。

“田野,你也变成猫了,哈哈哈哈哈哈。”小橘猫嘴欠的性格又来了,笑得小布偶猫想要一巴掌给过去。

“你不也是吗?还是个瘦的小橘猫,不是说十只橘猫九只胖,还有一只特别胖吗?”

“我不知道啊,我也嫌弃啊。”

变成猫也掩盖不田野和赵志铭每次双排必会吵架的事实。

李汭燦训练的同时,金赫奎在另外一间隔开的训练室打rank。田野和赵志铭在桌子上疯狂逼逼对方。

“你咬金赫奎了吗?”小橘猫贱兮兮地凑近,问道。

“没有啊,咋了?”小布偶猫抬起爪子,下意识想要把眼镜推上鼻梁,没做到只得悻悻地收回爪子,顺道回覆小橘猫。

“要留下痕迹啊,要不然你的金赫奎就有其他猫了。”

当晚,EDG基地。

“啊西八,Meiko,你为什么咬我?”这是昏昏欲睡,被惊醒的金赫奎。

“卧槽,爱萝莉,你给爷爬!”这是玩着手机,被咬疼了的李汭燦。


厂荡

童扬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子里自己厌世的表情。

tm咋变成猫了?

即便生气也不能骂脏话,即便是猫也要遵守家规。童扬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的无言。

英短猫跳上床,趴在明凯的面前,认真地盯着他的脸庞。

挺帅的嘛,童扬伸出爪子,轻轻划过明凯的脸。

爱酱:大概这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李汭燦,你别拉我啊!快放手!

英短猫欣赏够自家大香猪的绝美容颜脸,也睡不着了。眼镜一转,耳朵一动,一个想法涌上心头。

大香猪明凯起来的时候童扬不在身边,四处找找,只在童扬直播时的电竞椅上看到一只英短猫。

猫咪一天可以睡18个小时,又是夜间动物,英短猫在找到目的地后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明凯小心翼翼地顺着毛的纹路撸着不设防的英短猫,眼镜一亮(?),拉起长长的尾巴,就看见猫蛋蛋(仿佛混入了什么奇怪的元素)。

是男喵啊,明凯笑了。

英短猫闻到熟悉的味道就醒了,晃了晃尾巴挣脱明凯的束缚后自如地伸了个懒腰。

“你是荡荡?”明凯说完,拿出手机,找到和童扬在拉斯维加斯的合照,递到猫咪跟前。英短猫指了指看着烟花笑得开心的童扬,轻飘飘地喵了一声。

明凯很喜欢英短吗?要不和他提养一只吧。童扬在心里默默想到。


姐言

王柳羿抱着Roxy,和高振宁、彭俊杰看着卢崛床上的波斯猫,面面相觑。

宁黛玉东北打野率先开口:“这是小乐言?”彭俊杰思索了一番,道:“可能吧。”王柳羿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测试波斯猫的主意。

王柳羿把卢崛充着电的手机放到波斯猫眼前,就见波斯猫用指甲解锁了手机,随后点开某音,耍起了土味视频,一首惊雷把早睡早起且易受惊吓的姜承錄都叫来了。

几人沉默对视,还是最稳重的中单选手宋义进提出把波斯猫送到他家BabyKing男朋友那儿。

于是乎,iG众人人仰马翻般收拾猫咪需要的一切东西,又把四处乱窜的波斯猫强行塞进猫笼,由刚取得驾照的宋义进负责护送猫咪。

波斯猫被送到赵礼杰手上,赵礼杰看着在玄关处等着他男朋友的妈和小姨(?),有些汗颜。

姬星看着又一只全白的波斯猫,快要疯啦!一天之内四个人变成猫,虽然童扬只跟着明凯跑,但这一个嘴冰的和另一个一点就着的都够让他头疼了,还来只土到极致就是潮的波斯猫。

布神:草(一种植物,真的)

卢崛本猫倒是挺享受的,抱住手机跟着某音的视频左右晃动。正嗨着,一个小小的爪子搭在他的脑袋上,抬头一看,是一脸扭曲的小橘猫。

小橘猫:小乐言?你为什么看上我们家BabyKing赵礼杰啊

波斯猫:他帅啊(心里os:我说的是真话 为什么Meiko前辈和爱萝莉前辈会是这个表情啊)

小橘猫&小布偶猫:小乐言,你这就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了。

赵礼杰:???


芜湖 起飞!

童老板下播的速度莫名快 好生气🌝录播也不换个标题 更生气🌚

话说有没有人能告诉我厂荡多萝驼妹的身高(我只知道爱萝莉158185)

靠 这个投稿 我的眼泪不值钱

评论(2)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