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

🙃都来看看PJJ的骚操作

冷圈如多萝、宁羞可容不下宁这位大佛,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这种吃了洗脑包产生的文是可以超过汤圆、落跑。

(我很怕这个作者搞上我厂荡、驼妹,求求你,滚远点儿吧)

江舟怀。:

本来佛系了快两个多月不想说什么来着,今天赢了本来非常开心,但是TAG里某位ID为PIAOJIEJIE(对,指名道姓说的就是你这个IGLOL来的洗脑包写手)的写手从昨天到今天的迷惑操作真的给人看笑了。


   

尤其是今晚买热度把文送上宁羞热度榜前页的行为,真是令人喷饭,想了想我还是就开怼了,占用TAG真的抱歉。


   

null(对,就是这篇文,一个晚上热度飙升了800)


   



   

一时之间我竟然分不清是两个月之前来宁羞TAG里写姜承録打假赛故意演高振宁,让高振宁失去打野首发的假赛大三角离谱,还是你这打着OOC旗号就可以肆意妄为抹黑高振宁对待朋友的真诚并且把断手上单这种极度具有侮辱与人身攻击性质的黑称写成梗的洗脑包文学更离谱。


   

真的,拜读完您的大作,看完评论区您的小号与您的部分粉丝/小号的发言,我只有两个字心理感受:可笑。


   



   

从夹杂着洗脑包抹黑高振宁选手的行文来说,可笑。


   

评论区里一堆莫名其妙的小号和根本不磕宁羞却来宁羞TAG里指手画脚,指责真正喜欢NING和THESHY选手且维护他们的读者的“腿毛”来说,可笑。


   

从既然自认为写的真实,却还要靠买热度来上宁羞热搜榜(一个晚上从220热度左右窜上800,是个正常磕宁羞的读者大概都能知道有问题吧?)去恶心更多喜欢NING和THESHY选手来说的掩耳盗铃行为来说,可笑。


   

我并不否认这位写手的文笔,也不否认TA确实在别的圈子写出了优秀的同人作品,但这不是你可以傲慢地对待NING和THESHY,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揣度这两位选手乃至整个IG的理由,如果你觉得你别的圈的热度让你有这个资本在进行同人创作时就可以肆意妄为,那我也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揣度一下你在进行同人创作时是不是脑子也出了问题。


   

写这篇不为了什么,只希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喜欢宁羞的同好们看到,不要被那篇极致洗脑包蒙蔽,高振宁和姜承録选手值得尊重,值得被温柔以待,而不是被这么以恶意相待。同人创作永远基于爱与尊重,我们敬爱与自由,而不是敬无端的恶意与信口雌黄。


   



   



   



评论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